Wednesday, July 31, 2013

“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

有时候也常常怪自己
怎么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被别人坑过还是不长记性
下次还是忍不住会心软
“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




您有没有试过穿上某件衣服时感觉气质判若两人?
那便是穿对衣服的感觉,它可以一瞬间打开您的心扉,仿佛是上天赏赐的礼物。当您找对了风格之后便能时常感受到这样的惊喜!


有时候也有点恨自己
怎么就这么好欺负
总是轻易就被几句话哄得开开心心
心甘情愿去吃亏


有时候也不大喜欢自己
怎么就总是拉不下一张脸
没办法像某些人那么冷漠无情
却常常苦了自己的心


你越是对别人好
别人越是不懂珍惜
太容易得到,往往就显得廉价
你冷酷板起面孔
别人反而多出几分恭敬


然而你对别人好是情分
不对别人好是本分
有些人就是得寸进尺
仗着你的好
有恃无恐再三挑战

这世界往往就是这样
容易被辜负的
永远都是天真又心软的人
狼心狗肺的人
反而天天得意,活得潇洒自在

可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有爱不会等,有梦不愿醒
常常在信任的人面前栽跟头
痛过,也像从没受过伤一样
学不会别人的虚伪狡诈
更学不会别人的薄情寡义

这样善良又真诚的你
永远不愿跟这世界同流合污
不要急,你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你总会被岁月温柔相待
因为你是那么好的人,你值得

人的一生碰到很多人,只要在你生命中出现的就是缘分都是有缘人,其实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无非三种人“你的爱人,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也只有这三种人会陪伴你一生温暖你一生,丰富你一生,精彩你一生!

  首先是你的爱人,无论这世上有多少人,可能成为你的爱人,陪你同甘共苦患难一生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你的爱人!也许你们是因为相爱走到了一起,也许只是因为一纸婚约相守一生,无论是轰轰烈烈,还是平淡一生,至少你高兴的时候有人可以与你分享,你痛苦的时候有人愿意与你分忧,你落寞的时候有人安慰,你无助的时候有人陪伴。人生路有太多的沟沟坎坎,只要能无怨无悔,不离不弃陪你度一生的人是你最应该珍惜的人!

  所以请一定要珍惜你的爱人,珍惜这个与你荣辱与共患难一生的人!当岁月平定了激情,当平淡替代了浪漫,我们要学会珍惜,学会包容学会适应,更要学会释然,不要对失去的耿耿于怀,更不要对不属于你的东西流连忘返,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珍惜拥有,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好好珍惜你的爱人,嫁给他就让他快乐,娶了她就要让她幸福,外面的风景再美,不属于你的强求无益,只会累了别人苦了自己,所以不要盯着外面的风景不放,真正应珍惜的还是你身边这个老被你忽视的人!既然当初抛开所有的诱惑做了这一唯一的选择,即便是不是最好的,至少也证明他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你是一生的赌注,你怎舍得让人输?所以,请珍惜你的爱人,用你的一生去珍惜!用你的毕生去呵护去包容!


  世上总会有那么一种无奈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说不定你会有幸成为别人的所爱,也许你根本就浑然不知,或许你是因为故作不懂,可无论怎样,被爱也是一种幸福,这不单单是爱,更是一种认可,至少证明自己也有被爱的价值,更会让你有一种被欣赏的骄傲,但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要拿别人的爱当作炫耀的资本,更不能作为伤害爱你的人的武器,有人爱是你的骄傲,是人家给你的殊荣,即便是不爱,也无权伤害。

  其实被爱着真的也是一种幸福,他让你有一种被牵挂着的温暖,被思念着的感动,想想有那么一个人在默默的对自己牵肠挂肚,祈祷祝福,只要不求回报无怨无悔,是不是也是一种幸运!所以一样要珍惜,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甘心的为你付出,所以即便不爱,也要善待!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学会珍惜,珍惜每一位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有缘人,人的一生最幸运的事是莫过于被爱包围,能爱着同时被爱着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其实想想,人的一生也就活一个“情”字,亲情,友情,爱情陪伴着沐浴着我们的一生。特别是爱情,永远都是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古往今来有多少赞美爱情的诗词佳句,又有多少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我们之所以喜爱着感动着,说明我们也都渴望着期待着爱,所以,如果我们能够有幸拥有,就一定要懂得把握,只想对朋友们说一声亲爱的朋友们,请珍惜你的爱人,善待爱你的人,祝福你爱的人!当一个人由陌生而成了你的爱人,而后又演变成亲人,这是多么难得的两种情缘!

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
左手摸右手总是没感觉。
如果有一天,
左手流血了,右手一定去帮着止血。


有一天,
左手痒痒了,右手一定去给挠挠痒。
有一天,
左手提东西累了,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


所以
不用去嫌弃你的右手,
更不能嫌弃你的左手。
因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
爱在有生之年,爱在当下。
————致所有深爱不嫌弃对方的人


一生之中
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
这就是幸福。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
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
珍惜!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